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好孕宝宝来报道!被认为难孕的“多囊卵巢综合征”又有好消息啦~

发布时间:2022-07-06

有一些路,当我们经历时总是觉得异常的艰辛,但回头一看,胜利的喜悦便能冲淡不少的泪水。

 

许多女性在被诊断为公认难孕的“多囊卵巢综合征”时,都会不自觉地开始发愁。但好在医疗的进步辅助我们做了更好的孕育准备。一段段喜讯慢慢传来,也意味着一个个家庭又将圆梦…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李世梅主任与好孕妈妈及其宝宝合照

 

三个周期综合治疗有孕

今年33岁的常女士,因婚后一直忙于家庭琐碎,对自己的身体情况也没有特别在意。直到自己备孕失败,才在朋友的劝说下到医院检查,一经诊断,才发现自己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问题,这个消息一下子砸懵了常女士。

我觉得不应该这样忽略自己的身体健康,所以又去做了一套健康检查。”经过与好朋友的沟通,常女士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在随后的体检中,常女士又发现自己还有输卵管通而不畅的问题。

经同事介绍,常女士决定转到远东龙岗妇产医院进行进一步的就诊。与妇科李世梅主任的第一次见面,常女士便提出了自己的疑虑:主任,我的这些问题加在一起,是不是很难怀上?

面对常女士的顾虑,李世梅主任鼓励道:“不要担心,我们耐心一点,放好心态就可以。”随后的治疗中,李世梅主任先为常女士给予了宫腔镜检查,又做了促排卵等三个周期的综合调理,目前,常女士已经成功怀孕。

 

多囊卵巢综合征二胎路

生儿育女是许多家庭朴实的愿望之一,已经育有一胎女宝的邱女士,在去年开始就在家里人的支持下开启了备孕二胎的行列中,很快就有了好消息。然而没过多久,邱女士就因身体不适发现宝宝已经生化了。

了解到许多生化后会很快再次怀孕的例子,邱女士宽慰自己,“兴许是孩子忘带礼物了吧。”但再经过半年的准备,邱女士也没能再怀孕。

有些焦急的邱女士查阅了许多的信息,最终决定来到远东龙岗妇产医院进行检查。经过相关的检查与诊断,李世梅主任告知邱女士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其月经不调就是很明显的表现之一,邱女士这才找到了自己迟迟未孕的答案。

经过与李世梅主任进行沟通,医从心很强的邱女士展开了一系列的促排卵等综合治疗。6月19日,怀过孕的邱女士直觉自己可能又有了身孕,因此选择到院抽血检查。经核实,邱女士也确认了二胎宝宝的到来。

近些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被诊断出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为此,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李世梅主任建议大家要多进行运动,管理好自己的睡眠作息,并定期进行复查。此次同时收到两位多囊卵巢综合征病患的好消息,李世梅主任也有诸多感慨:“尝试才会有希望,才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