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俗世间,凡幸福难得 | 龙凤胎爸爸妈妈携宝宝回“娘家”晒幸福啦!

发布时间:2022-06-27

俗话常说“知足常乐”,这意味着我们往往是在追求到某些东西后有所满足,但现实却常常是追求过而得不到,故而选择放弃。

 

如果问你,你是否曾为一件事情坚持过八年,你的答案是什么?这个问题,对曾于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就诊的段女士来说深有感触。
 


 


将八年的时光过成日复一日的备孕之路,把它说成“坎坷”亦不足为奇,但段女士却坚持下来了。辗转各地,求医问药,想怀怀不上,怀上了又保不住。几乎所有求孕难题都堆积在了段女士身上,让她一次次地失望,又一次次重整旗鼓,再次来过。

 

如今已得龙凤胎圆满的段女士夫妇,于近日带着宝宝回到远东龙岗院区看望妇科李世梅主任。
 


 

坎坷备孕之路 看不见的光

 

多囊卵巢综合征、十年月经紊乱、两次胎停,自八年以前备孕开始,段女士接受过太多的打击。2020年,段女士在旁人的推荐下来到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就诊,经两个月便得以妊娠,却因子宫内膜较薄而在孕八周时胎停了。再次失去宝宝,段女士难掩失落。

 

通过检查与分析,李世梅主任发现段女士之所以难孕,是由于多年的多囊卵巢综合征以及胎停流产术导致的子宫内膜薄、宫腔粘连
 



针对段女士的情况,李世梅主任先为她做了宫腔镜下分粘手术。另一方面,李世梅主任为她开展了双路线互为补充治疗,用盆底治疗帮助增厚子宫内膜,术后采用个性化的中西药物进行调理,不仅降低其雄激素水平,更修复其卵巢的功能,从而改善月经周期,然后促排卵、监测排卵,并指导段女士有效同房。

 

八年求孕终圆满 苦尽甘来

 

经过近半年的生理调养及心理开导,2021年4月,历经八年艰辛求子路的段女士终于再次迎来了好消息,且经B超提示,段女士怀的还是双胎。喜讯一下子砸懵了段女士夫妇,但过往的经历没有让他们掉以轻心。

 

考虑到段女士的特殊情况,李世梅主任又为其采取了特殊的保胎方法。来自段女士口中的“将医患关系升华为亲情”,装满了他们对李世梅主任充分的肯定与敬重。
 

 

 

 


2022年1月7日下午,段女士于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剖宫产顺利产下龙凤胎。迎来双胎宝宝、同时拥有一对儿女的幸福让她将多年的艰辛短暂抛之脑后,与李世梅主任分享为人母喜悦的同时,也带着深刻的感激与动容。

 


此时再次来到熟悉的候诊区及诊室,段女士表示,曾经求诊的经历都还历历在目,但此刻的心境却完全不同了,感觉像回娘家一样

 

在给宝宝们喂奶间隙,段女士夫妇与李世梅主任热切地聊起育儿及生活的种种,即使是许久未见,也毫无生分之感。沙发上的段女士一家四口,不同的面孔,相似的模子,却印刻着同一种幸福。“有儿有女,是个家。”李世梅主任感慨道。
 


拿晦涩的昨日向今日换取种种,段女士表示自己觉得十分开心,有了孩子的生活,家里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此次回到远东,也是为了看望主任,顺便带着宝宝给李世梅主任看看。“如果问我什么是幸福,我们一家四口就是幸福!”段女士的先生补充。

 

或许也还有许多的家庭像段女士夫妇一般,奔走在求子圆梦的路上,但世事万难,抵不过日复日的坚持与真诚。希望每一个求子家庭都能找到科学求孕的方法,与医生共同努力治疗,及时收获下一站幸福。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