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糖尿病早期有什么症状?

发布时间:2020-12-09
  糖尿病我们并不陌生,它多发生在中老年人身上,我们身边就有很多糖尿病患者,如果我们患上糖尿病,早期的防护和治疗是关键,那么糖尿病早期有什么症状呢?下面内分泌专科的医生为大家介绍一下!

糖尿病早期的主要症状:
  1、饥饿和多食:当患者患上糖尿病的时候,患者可能会经常的出现饥饿感,或者食量突然上升,我们需要注意是否是糖尿病的出现。感到饥饿的原因是因为患了糖尿病的人体内糖分作为尿糖排出体外,而人体吸收不到足够的热量维持身体的需求,所以会食量大增;平时不吃甜食的人也开始不加选择地吃很多甜食,这就需要去医院检查了,这些异常症状往往是糖尿病的先兆。
  2、手脚麻痹、发抖:还有就是在糖尿病早期的时候,糖尿病患者可能会出现一些发抖的症状,还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糖尿病人会有顽固性手脚麻痹、手脚发抖、手指活动不灵及阵痛感,下肢麻痹、腰痛,不想走路,夜间小腿抽筋、眼运动
经麻痹,还有自律经障碍等症状,一经发现就要去医院检查,不得拖延。此外,糖尿病人应多加预防骨质疏松。
  3、疲劳、血压高、尿液发白:有些糖尿病患者在早期的时候,会出现疲劳或者血压升高的症状,还有可能是尿液呈白色。糖尿病会感到容易疲劳,全身倦怠无力;感冒后经常长疖疮或血压高,尿液白色,有甜酸气味,此时就该及早去医院检查了。
  4、眼睛疲劳、视力下降:眼睛容易疲劳,视力急剧下降。当感到眼睛很容易疲劳,看不清东西,站起来时眼前发黑,眼皮下垂,视界变窄,看东西模糊不清,眼睛突然从远视变为近视或以前没有的老花眼现象等,要立即进行眼科检查,上述症状就是糖尿病会引起的视力障碍、视网膜出血、白内障、视力调节障碍等疾病的明显表现。
  5、体重下降:中年人的身体日渐肥胖,食欲也正常,一旦发现体重下降很快,就应考虑是否得了糖尿病。因肥胖会增大胰岛素的需求量,导
病情急剧恶化。
  以上就是内分泌专科医生对于糖尿病早期症状的介绍,患者在发现这些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确定是否患了糖尿病并积极治疗,让疾病可以得到更好的控制,另外也希望各位都可以认真的对待糖尿病。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