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牙齿不齐对其他的牙齿的伤害有多重

发布时间:2021-05-19
从事口腔行业的话,有会不自觉地盯着别人的牙齿的习惯。 另外,牙齿排列不整齐,虎牙向外凸出,门牙有间隙的人也不少.
也有很多牙齿小问题! 我有时会想,如果这个人有圆牙齿的话,一定会看起来更漂亮。
 
有一次,我和一个牙齿不齐的朋友桃说话:
 
我问朋友的时候,你介意自己的牙齿长得怎么样吗?
 
朋友说可以:哦。 我觉得别人很可爱,但是觉得自己笑起来很鬼畜。 有人说牙齿再长一点就是吸血鬼,这么说很帅,但看起来完全不是这样啊。 我不能咬人。 我是普通人。
 
每次有人提到牙齿,都是一副“我先走了,你们继续谈”的表情。 照片
 
而且,不管吃什么东西都会塞在牙缝里,这是最麻烦的。 因为牙齿排列太陡了,所以牙齿卫生也是个问题。 不能刷的地方和
 
不好刷的地方会积累柔软的污垢,也会导致结石和龋齿。 另外,舌头舔起来也会不舒服.照片
 
在经历了嘲笑、自卑、口臭、牙石等之后,我洗了牙进行了矫正。
 
为什么牙齿排列不整齐容易形成卫生死角,容易形成牙石和龋齿?
 
因为牙龈和牙根之间不是紧密相连,而是有浅沟,这个地方容易残留碎屑和菌斑,而且这个地方是很难完全清除的区域。
 
加之牙齿排列不整齐不能刷牙的话,会比牙齿排列不整齐的人的牙齿更脏,影响牙齿和牙周的健康。 所以,牙齿不齐的人是不是更有必要洗牙!
 
洗牙可以洗掉牙石,矫正后牙齿排列会变好!
 
建议:
 
牙齿不齐的朋友,请先去洗牙,感受一下口腔门诊的服务和医生的专业性。 如果你觉得口腔门诊确实很专业,然后问问医生,自己牙齿不齐的情况该怎么处理? 什么矫正方式比较合适?
 
这就是医生正在洗牙,厚厚的牙石被清除后,健康的牙齿再次变亮了。
 
为什么牙齿不齐的人越来越多?
 
1、人的进化:多器官退化,咀嚼肌退化最明显,颌骨次之,牙齿退化最不明显。 这样比较小的牙槽骨容不下比较大的牙齿,牙齿会变得不整齐。
2
、环境因素)如孩子吸手指、伸舌头、吐舌头、咬下唇、口呼吸等不良习惯得不到纠正,就会影响牙齿的萌出和位置排列。 此外,在换牙时期,乳牙过去脱落、恒牙长出时,如果出现了双排牙齿,恒牙可能会错位。
 
最后,洗牙就像洗澡一样,洗澡可能会变红变痛,但如果真的脏了,就必须擦一下。 洗牙并不是洪水猛兽坚决不能洗,也不是像洗脚按摩一样,没事就来的保健。以专业频率,半年洗一次牙,正好。 顺便做口腔检查,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口腔的状况。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