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女友牙齿不齐,有什么方法可以矫正牙齿?

发布时间:2020-07-10
成人牙齿矫正不同于儿童。由于工作和社交等原因,成年人往往需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如果戴着显眼的钢牙,难免会影响其工作和生活。因此,很多成年人在牙齿矫正方面格外注意隐蔽性。隐形矫正便应运而生,成为成年人普遍采用的矫正方法。
 
那么隐形矫正有什么好处呢?接下来,让我们通过本文来了解一下。
 
如果牙齿不整齐怎么办?隐形矫正的好处是什么?
 
1.美观:隐形矫正牙齿几乎看不见,所以你可以在周围的人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完成牙齿矫正。它可以帮助许多人在矫正牙齿时去除美观的顾虑。
 
2.方便性:你可以自行摘戴,而不影响沟通、饮食和锻炼等。除此以外,复诊的次数减少,节约时间。
 
3.清洁:更容易保护口腔卫生,减少对牙龈炎、牙齿脱矿和变色等问题的担心。
 
4.舒适性:因为没有传统的牙套的钢丝、托槽等矫正装置,矫正过程不那么痛苦,对牙周组织刺激和不适程度低。
 
5.便捷性:治 疗周期短而有效,一般治 疗可在9-12个月左右完成。传统治 疗时间约为8小时,而隐形正畸治 疗为3小时。
 
温馨提示:隐形矫正有很多优点,满足不同年龄段的矫牙需要。不过,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