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牙齿不齐的危害

发布时间:2020-06-12
好牙齿不仅是美丽的象征,也是自信的象征。生长发育过程中,由于先天遗传因素或后天环境因素,导致牙齿不齐。不齐的牙齿不仅会影响我们的外表,还会对我们的身心健康产生重大影响。牙齿不齐的危害是什么?
 
1.心理障碍:不懂事的孩子对于那些怪异的牙齿或其他都会嘲笑,对于受害者造成心里障碍
 
2.影响口腔功能:影响言语、发音和咀嚼,咀嚼效率低,引起消化 不良、胃肠道疾病,影响整体健康。
 
3.牙齿不齐可能会影响就业、社会交往、择偶等,特别是对牙齿整齐度要求较高的一些职业。
 
4..影响面容:不齐的牙齿会导致面部外观不协调,颌骨和软组织生长异常,严重损害面部的美观。
 
5.由于牙齿排列不均,食物残渣容易留在口腔内,不易彻底清洗,导致食物残渣在口腔内堆积,引起牙龈肿胀、牙龈炎、牙周炎等症状。会导致严重的口腔疾病。
 
6.牙齿排列不齐会影响牙齿的镶嵌。在需要嵌体的地方,不齐的牙齿排列可能会对牙齿嵌体造成不良影响,特别是一些美观舒适的修复方法,如固定修复、种植修复等,可能会因牙齿排列不规则而受到影响。
 
不齐的牙齿对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很大的危害。如果出现牙齿不齐,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正畸修复。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