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看看你是否适合冷光美白?

发布时间:2021-08-31
1、美白不是说说而已
 
冷光美白是通过氧化剂来分解清除牙齿中的色素,特别是对于牙黄已久的人来说,可以提高牙齿美白度,恢复牙齿的亮白,让人笑起来更加清新自然。
 
2、不会伤害到牙齿
 
做冷光美白时,会给牙龈涂上防护层,不用担心伤到牙龈。低温冷光避免了对牙神经的不适,经过长久临床试验的药物也不会损害牙齿,轻松舒适就让牙齿变白。
 
3、不耽误约会时间
 
冷光美白的过程花费时间短,只需要1-2个小时,当天就能完成。对于有约会、赶时间的朋友来说,不用担心时间问题,一次搞定,美美赴约。
 
4、让你白得更久
 
冷光美白之后,保持时间的长短因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而不同,如果保持得好可以维持数年的时间,比每天用美牙贴、美白仪更加方便持久。
 

 
 
 
看看你适不适合做冷光美白:
 
牙齿表面颜色随着年龄增加而变暗的自然情况;
 
抽烟、喝咖啡、茶、饮料等导致的色素沉积;
 
先天、遗传和药物引起的牙齿变色如四环素牙等;
 
……
 
以上情况皆可通过冷光美白来改善牙齿的颜色,所以冷光美白的适用人群是比较广的。如果有牙周炎、牙龈病等口腔问题,具体情况可以先和口腔医生沟通咨询。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