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想让牙齿回归净白 冷光美白牙齿有危害吗?

发布时间:2019-07-11

干净洁白的牙齿能给人增添不少自信心,不过由于饮食不当、先天等各种原因,许多人有黄牙的烦恼。在众多牙齿美白的方法中,冷光美白是常见的一种,那么到底冷光美白好不好呢?冷光美白牙齿有危害吗?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冷光美白原理

冷光美白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通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产生氧化还原作用,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牙齿有危害吗?

1、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对于个别牙齿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治疗过程中会有比正常牙齿稍有不适,但在术后24小时内会自行恢复。

2、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在治疗过程中或治疗结束后的几天内,个别牙齿出现酸痛、敏感都属于正常现象。

3、冷光牙齿美白技术选用的是温和的光源照射,这种光源发出的光不超过5°C,蓝色的冷光照射在皮肤上基本没有感觉,隔除了紫外线和远红外线处理过之后,也一般不会对人体或者皮肤有伤害。

4、冷光牙齿美白技术一般不会对牙齿及牙龈软组织带来不可逆的伤害。

冷光美白的优点

1、便捷:冷光牙齿美白的全程操作过程三十分钟,美白效果可维持很久;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冷光美白剂上,一次会看到牙齿变白。

2、舒适:冷光牙齿美白的低温冷激光避免了对牙神经的刺激,药剂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

3、深层美白:冷光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冷光牙齿美白已经有所了解了。正常的操作下,牙齿美白是不会伤害牙齿的。为了让牙齿更加净白,平时也要注意口腔清洁,少吃深色食物,还要注意避免吸烟喝酒哦~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