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冷光美白后注意事项有什么?你知道多少?

发布时间:2019-07-11

迷人的笑容离不来洁白的牙齿,不少人为了让自己的牙齿更白亮,会选择冷光美白牙齿。但让牙齿保持洁净亮白还要靠日常维护,那么冷光美白后注意事项有什么,你又知道多少呢?

什么是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通过两片特殊处理的光学镜片,隔除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照射到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上,使美白剂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回归洁白。

冷光美白适合人群

1、外源性着色:日常饮食中带有色素的食物如:可乐、茶类、酱油等导致的牙齿着色。

2、内源性着色:轻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遗传性黄黑齿等。

3、增龄性变色:随着年龄增长,牙齿会慢慢磨损,因此也会出现发黄的情况。

不适合人群

1、孕妇、哺乳期妇女以及患有某些疾病如气喘、心脏病的人群;

2、已安装烤瓷牙、牙贴面或假牙的人群,美白剂无法适用于人工材料;

3、严重牙周病患者,暴露的牙根部分不能美白,会造成色差;

4、16 岁以下青少年以及牙釉质发育不全人群。

5、有龋齿等问题,需要在美白前先做充填;

6、有严重牙龈炎及其它口腔疾病

冷光美白后注意事项

1、冷光美白牙齿后24小时内,为了避免牙齿再染上有色物质,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2、建议使用美白牙膏,可减轻冷光美白牙齿后食物的再着色。

3、平时饮食也应该尽量避免深色食物,注意口腔卫生,早中晚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冷光美白后能维持多久,离不来日常的细心呵护。改变一些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可以让牙齿白得更久更好看哦~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