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阴道炎的反复发作和什么有关

发布时间:2020-12-01
       阴道炎为什么反复发生?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炎症之一,有些女性被阴道炎缠上后,它就如同噩梦反复发作。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女性阴道炎反复发作呢?
 
 
       1.不良的生活方式导致免疫下降:现代人的不良生活方式,比如熬夜加班,饮食不规律,节食来保持保持身材等,会导致身体抵抗力下降,私处的免疫也会受到影响,有害细 菌就会“乘虚而入”,对于患过阴道炎的人而言,有再次遇见阴道炎的风险。
 
 
       2.错误的清洗方式:长期不恰当地使用各种阴道洗剂和栓剂,如用肥皂、浴液清洗外阴,使用抗 生素或中药浴等,也可能导致阴道炎反复发作。
 
 
       3.用药疗程不足:许多女性经过一段时间的治 疗,症状有所改善,就自行停了药。事实上,阴道炎的治 疗不能通过症状的存在或不存在来判断是否可以结束,尤其是细 菌性阴道炎。即使没有明 显的症状,细 菌也可能存在。因此治 疗阴道炎时,患者应该遵医嘱用药。
 
 
       4.乱用和乱换药:由于阴道炎较为常见,有些患者喜欢到药店购买洗剂等药品。如果没有作用,就会换一种药试试,这就有可能延误病情。
 
 
       5.性生活不洁:不洁的性生活可带入外来细 菌,所以阴道炎反复发作者建议要夫妻同治。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