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造成阴道炎的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8-07
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 病之一,经常给女性带来困扰。事实上,阴道炎是可以避免的。只要清楚解了发病原因,积极预防,就能一定程度上避免阴道炎的发生。
 
那么造成阴道炎的原因是什么呢?
 
1.生育因素
生育因素的影响可能是阴道炎发生的原因。如果女性朋友是自然分娩,体重较重的胎儿会从狭窄的阴道中出来,这并不容易,所以可能会形成一些撕裂,损伤阴道。
 
2.避孕措施
在一般情况下,避孕措施通常是在阴道内进行的,包括避孕环、避孕海绵、避孕避孕药片等。如果经常放置和取出,它会对阴道产生一定的影响。而阴道是有很多皱襞的器官,各种细 菌容易潜藏在皱襞之中。因此,在一定条件下,容易引起阴道炎。
 
3.妇科检查的器械
阴道是医生检查内生殖器内的窗口,许多妇科检查都经阴道。金属器械的硬度会挤压和影响阴道,可能造成轻微的损伤。另外,如果一些器械不卫生,可能会导致阴道发炎和感染。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