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没有性生活为什么会患上宫颈炎呢?

发布时间:2021-06-23
宫颈炎不但会影响女性的身体健康,而且还会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疾病是需要尽早治疗的,因为宫颈炎是比较简单的疾病,在治疗也不需要大费周章。但是,没有性生活,为何还是会引起宫颈炎?


1、使用高浓度的酸性或碱性溶液冲洗阴道,或阴道置入腐蚀性药品,均可破坏阴道、宫颈组织,可能引起子宫颈炎、阴道炎。

2、发生急性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时,可同时引起急性宫颈炎症,淋病双球菌感染时也常出现急性淋菌性宫颈炎。

3、很多女性有服用抗生素、经常使用外阴洗液的习惯,这样扰乱女性体内菌群平衡,扰乱内分泌平衡,也会导致女性宫颈感染炎症。

4、导致女性感染宫颈炎的细菌有链球菌、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细菌,如果这些病菌感染引起脓性炎症,就有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宫颈炎。

5、例如应用较大浓度的酸性或碱性溶液冲洗阴道,或应用各种腐蚀性较强的药物配成阴道片剂、栓剂置入阴道,可造成阴道炎和宫颈炎。

6、我国性病患者逐年增多,如淋病、生殖道衣原体感染、尖锐湿疣等,这些病原体可侵入宫颈上皮细胞,引起宫颈炎症,导致宫颈炎的发生。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温馨提醒:女性朋友一定要爱护自己,注重自己的生殖系统健康,以防妇科疾病缠身!
 

扫码了解更多妇科知识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