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什么原因导致你扛下了宫颈炎?

发布时间:2021-03-01
       很多人得病的时候都会觉得很纳闷,感觉自己什么事都没干,就被疾 病狠狠地盯上了,只好感慨终究还是一个人扛下了所有……但都说百因必有果,如果没有“因”,又怎么就出现患病的“果”呢?其实很多疾 病事出都是有因的,比如宫颈炎。
 
       为什么会得急性宫颈炎
 
       1.手术操作不当或术后护理不当:在做人工流产或者是诊断性刮宫时,可能导致机械刺激或者损伤,使宫颈受到伤害,如果出现病菌感染,就容易使伤口发炎,出现宫颈炎。此外,在分娩或者是人流手术就容易导致宫颈受到外界病菌的感染。
 
       2.化学物质刺激:例如,有些人在患上阴道炎在治 疗时将一些栓剂置入,或者是将浓度过高的高锰酸钾溶液直接用在阴道中,就会直接刺激引起宫颈炎症。
 
       3.阴道如果存在异物,在刺激之下,就会导致宫颈炎症性,比较常见的就是在阴道中放置某些用品所导致,或者有些小手术留下的纱布,棉球等。所以患者在平时一定要注意,避免出现类似的情况。
 
       为什么会得慢性子宫颈炎
 
       1.慢性子宫颈炎症可由急性子宫颈炎症迁延而来,也可为病原体持续感染所致。
 
       2.流产、分娩、阴道手术损伤宫颈后继发感染,也可引起慢性宫颈炎。
 
       3.其他:不洁性生活、雌激 素水平下降、阴道异物长期刺激等均可引起慢性宫颈炎。
 
       如果女性朋友们碰上了宫颈炎,一定要记得及时就医,避免病情加重,影响自身健康。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