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滴虫阴道炎可以预防吗

发布时间:2020-12-14
       有些女性朋友问,滴虫阴道炎作为一种常见的妇科病,防得住吗?答案自然是可以预防的。我们都知道,想要避免被疾 病侵扰,重要的是做好预防工作,滴虫阴道炎也不例外。

 
       如何预防滴虫阴道炎
 
 
       1.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日常饮食尽量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确保每天有足够的睡眠,避免熬夜,做到不抽烟、不喝酒。
 
       2. 注意公共场所的卫生:平时尽量不要使用公共浴缸,上厕所时尽量不要使用马桶,养成便前便后洗手的良好习惯。不要在未经严格消 毒的泳池游泳。外出时,尽量使用自己的浴巾。此外,家庭成员之间也要避免洗浴用具的共用。
 
 
       3.不要使用各种阴道洗液:健康女性的生殖器官具有良好的自我防卫功能,可以防止外界因素引起的感染。对于健康女性来说,过度使用阴道洗液会破坏阴道的生态平衡,抑制有益菌群的生长,导致霉菌等病原微生物乘虚而入,引起各种阴道炎、宫颈炎。如果想保持外阴清洁,只需每天用水清洗外阴,每天换内衣,清洗后在阳光下暴晒。
 
 
       4.定期检查:定期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 疗。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