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滴虫性阴道炎是什么,得了滴虫性阴道炎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10-13
       滴虫性阴道炎是阴道炎的一种,它是由阴道毛滴虫引起的。会给女人的正常生活带来不便。那么滴虫性阴道炎是怎么一回事?滴虫性阴道炎该怎么治 疗?
 
       滴虫性阴道炎是什么
 
 
       滴虫性阴道炎是由阴道毛滴虫引起的,当卵巢功能下降时,阴道粘膜厚度和糖原代谢会直接受到影响,这种情况有利于滴虫的生存。此外,妊娠期月经来前后一段时间,容易引起滴虫性阴道炎。患者常出现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疼痛、尿频尿急等症状,妇科检查可见阴道黏膜充血,宫颈黏膜红 肿。白带检查可检出阴道毛滴虫。
 
 
       得了滴虫性阴道炎怎么办
 
 
       1、潮湿的环境利于毛滴虫生长,因此患者不宜盆浴。不要使用坐式马桶,更不要用别人用过的盆清洗外阴,避免交叉感染。
 
 
       2、内裤、毛巾、脸盆等个人卫生用品应经常消 毒。
 
 
       3、患有滴虫性阴道炎要及时就医,不要擅自服用抗 生素治 疗。抗生 素虽能减轻炎症,但使用不当可能引起阴道菌群失调,加重病情。
 
 
       4、治 疗时间应与夫妻共同治 疗,因为男性很可能通过性生活受到感染,治 疗期间,应禁止性生活。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