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患有滴虫性阴道炎,男女都不能忽视!

发布时间:2020-10-20
       现在很多女性碰上妇科炎症都能够不在羞于启齿,直接去医院治 疗,但有一种病——滴虫性阴道炎,你了解它吗?是否知道滴虫性阴道炎是怎么一回事吗?又是否如果女性患有滴虫性阴道炎,性伴侣也是需要一起治 疗的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看看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医生怎么说。

 
       滴虫性阴道炎是怎么一回事
 
 
       滴虫性阴道炎是由阴道毛滴虫引起的,当卵巢功能下降时,阴道粘膜厚度和糖原代谢就会直接受到影响,这种情况有利于滴虫的生存。此外,妊娠期月经来前后一段时间,比较容易引起滴虫性阴道炎。患者常有白带增多、外阴瘙痒、尿频尿急等症状。
 
 
       为什么女性患有滴虫性阴道炎,性伴侣也需要一起治 疗
 
 
       因为滴虫性阴道炎可以通过性生活感染,所以在治 疗过程中,也不能忽视性伴侣,以免造成交叉感染。
 
 
       得了滴虫性阴道炎怎么办
 
 
       1.潮湿的环境有利于毛滴虫的生长,因此患者不宜洗盆浴,也不要使用坐式马桶,更不要用别人用的洗脸盆清洗外阴,以免交叉感染。
 
 
       2.内衣、毛巾、脸盆等个人卫生用品应经常消 毒。
 
 
       3.患有滴虫性阴道炎要及时就医,未经允许不得服用抗 生素。抗 生素可以减轻炎症,但如果使用不当,可能会导致阴道菌群失调,加重病情。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