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子宫肌瘤和宝宝一起成长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11-03
       怀孕是一个特殊的时期,为了宝宝的健康,准妈妈应该注意衣食住行等方面,但有时也会发生意外,如疾 病。有些准妈妈检查发现,和宝宝一起成长的,还有子宫肌瘤,这让她们很担心……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子宫肌瘤对对孕期的影响与子宫肌瘤患者的孕期注意事项。
 
 
       子宫肌瘤对孕期有什么影响?
 
 
       子宫肌瘤对可能会导致流产;胎位不正(可能与肿 瘤挤压和胎儿活动受限有关),剖腹产率高(因为肌瘤可能会阻塞产道,使胎头下降不畅),产后出血量多(因为肌瘤影响子宫收缩)等。


       由于子宫肌瘤对妊娠的影响很大,子宫肌瘤患者在妊娠期间应注意以下事项:
 
       ①在怀孕之后,定期进行孕检,以便掌握胎儿和肌瘤的生长情况,并及时采取措施。
 
 
       ②避免中度及中度以上的体力劳动,必要时卧床休息。
 
 
       ③增加营养,尤其是要多吃补 血的食物。
 
 
       ④做好心理调整,因为子宫肌瘤合并妊娠流产等妊娠异常的发生率高于正常人群。此外,还应做好接受剖宫产的心理准备。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温馨提醒:由于子宫肌瘤对妊娠的影响很大,女性在备孕前两三个月就应当到医院做孕前检查与其他妇科检查,如有异常应及时做出相应的处理。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