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引起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有哪些?主要有三种原因

发布时间:2021-12-14

很多女性在结婚怀孕前,去医院检查才发现自己子宫内膜薄。造成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三种原因造成。

原因之一:内分泌严重失调

严重的内分泌失调,会导致女性体内的激素失调,使子宫内膜在发生周期性的变化的时候出现紊乱,的医生表示,严重的内分泌失调可引起子宫肥大,孕激素促使子宫内膜发生特殊的妊娠变化,改变了子宫内膜的性质,使之产生脱膜的情况,从而导致子宫内膜薄。

原因之二:人工流产

人工流产是造成女性子宫内膜薄的主要原因,的医生指出,多次进行人流手术或者药物性流产,都会造成子宫内膜薄,有的患者可能在人流后出现闭经情况。人流手术在一定程度上严重山海了体内的子宫。的医生指出,如果人流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再来月经一定要来医院检查诊治。

原因之三:子宫发育畸形

子宫发育畸形也是子宫内膜薄的一个原因,但这一点很容易被人忽视,的医生指出,这种子宫发育畸形而导致子宫内膜薄的一般都是先天性的。

以上讲到的就是造成子宫内膜薄的三大主要原因 ,除了先天性的原因,我们无法避免,但其他两大因素,我们一定要引起注意,尽量避免。为了自己的健康以及一生的幸福着想。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