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子宫肌瘤手术后护理怎么做呢?

发布时间:2020-09-30
  当女性患有的子宫肌瘤过大时,就需求进行手术医治了,不过在手术后为了使身体能更好的恢复,就需求患者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了。那么,子宫肌瘤手术后护理怎么做呢?
 
 
  一、多吃一些含铁元素的食物:当女性患有子宫肌瘤之后,就会出现经量增多、经期延长的状况,所以许多患者在手术之后都会有贫血现象,因而多吃一些含铁比较多的食物,可以补充身体的血液并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二、保持乐观平和的心态:好的心态可以使身体内的激 素保持平衡状态,这样对身体的恢复是有利的。

 
  三、保持外阴清洁:在女性朋友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和枯燥,避免禁止性生活,这样可以防止细 菌的滋生,从而减少并发症的和后遗症的发生。

 
  四、保证足够的休息:多注意休息,作息要规律,术后一个月内不要做重体力活和剧烈的运动。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