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关爱女性健康,让爱靠近,让“癌”远离!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为“半边天”,女性不论在职场还是在家庭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快节奏的生活也让女性面临较大的压力,患病机率逐渐增高,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近年来,一个危险指数爆表的“隐匿杀手”,从一枚小肿块逐渐演变成恶性肿瘤。它们的出现,让每个女性都战战兢兢,它们就是“两癌”。

 

人们总是谈癌色变,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两癌”那些事吧!
 

 

 

什么是两癌?

 


“两癌”即宫颈癌和乳腺癌。
 

1、宫颈癌

宫颈癌是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严重危害女性健康,一般多发于30岁以上的女性,但近几年,发病趋势逐渐呈年轻化。

宫颈癌的发病率与病死率均较高,在全球常见恶性肿瘤中排名靠前。

 

图片来源于网络 侵删

 

2、乳腺癌

乳腺癌是我国妇科高发恶性肿瘤。

乳腺癌是发生在乳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它的发病常与遗传有关,一般在绝经期前后的妇女发病率较高。

 

图片来源于网络 侵删
 
两癌可以预防吗?

 

“两癌”是可以预防的。
 

“两癌”是可以通过早期筛查、早期发现、早期预防的癌症。

因为宫颈癌、乳腺癌早期无明显症状,所以很难被发现,但如果等到晚期症状明显再去医院,就很难治疗了。

 

而“两癌”筛查可以让女性朋友们知道自己的的宫颈、乳腺的健康水平。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能减少疾病对健康的伤害进而选择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远东龙岗妇科医院温馨建议:女性朋友们可以做个定期筛查两癌的计划建立好一层“保护伞”,有助于提前发现“两癌”,方便早期治疗,避免后期疾病带来的危害。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