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小心这些让你陷入宫颈癌的因素

发布时间:2021-12-10
       宫颈癌疫苗总是难求,摇号摇到心碎。但也有些女性总觉得子宫颈癌离自己很远,根本不觉得自己会得宫颈癌。他们不知道宫颈癌危机无处不在。在女性的日常生活中,诱发宫颈癌的因素很多。所以,要小心这些因素,做好预防。
 
 
       小心这些让你陷入宫颈癌的因素
 
 
       1.生活方式: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宫颈癌的病因之一,宫颈癌同宫颈柱状上皮异位、裂伤以及外翻有关。由于宫颈自身的生理与解剖原因,导致它较容易遭受到各种物理、化学与生物等因素的刺激,容易造成宫颈癌发生。
 
 
       2.性生活:性生活也是诱发宫颈癌的主要原因,不洁的性生活会增加宫颈癌的隐患。
 
       3.吸烟:吸烟女性患宫颈癌的发病率高于不吸烟的女性,因为香烟当中各种有害物质,可削弱女性身体免疫,从而增加了宫颈癌的发病几率。
 
 
       4.多妊娠:宫颈癌与妊娠也有关,女性生育次数越多,患宫颈癌的风险也会增加。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