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韵育之声”奏响 3000准爸妈聆听胎教之音

发布时间:2018-12-11

近日,由深圳远东妇产医院、深圳大剧院联合主办的深圳第十八届国际胎教音乐会温情奏响。据悉,本届胎教音乐会以“韵育之声”为主题,3000名准爸妈现场聆听纯自然的胎教之音。

据了解,音乐会中,青年指挥家司马健楠携手70人阵容的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倾情演奏了经典、民族、流行三个系列篇章的胎教曲目。包括《费加罗的婚礼序曲》《卡门组曲选段》《天鹅湖组曲选段》《花之圆舞曲》《茉莉花》《瑶族舞曲》《掀起你的盖头来》《天空之城》《龙舌兰》等十多首精选曲目。

在内场音乐会演奏的间隙,妇产科专家通过视频讲解,提醒准爸妈们要科学产检,在孕期开始做好分娩计划,提前学习科学月子护理知识。音乐会外场,艺术胎教馆“潮妈”聚集,专业彩绘老师为孕妈妈画上可爱卡通图案,也有准爸爸为准妈妈画肚皮彩绘;在一站式孕产中心,准爸妈们争相围观体验拉玛泽呼吸减痛法、分娩阵痛挑战等。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