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院庆献礼,预售钜惠!三周年女性健康优选,多重好礼送给美丽自信的你~

发布时间:2022-09-15

近日,“你成为自己理想中的人了吗”这一话题引起了大家的讨论,部分网友反映:“成为妈妈以后,就很少出去了”。尽管听起来有些夸张,但对于广大妈妈来说,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正如昨天深圳市突然通知明天开学,手忙脚乱为孩子们整理入学材料的,还是操心的妈妈们。
 

 

试问广大妈妈们,你有多久没有好好关心过自己了?时值建院三周年之际,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科特别开启了【院庆回馈,预售有礼】女性健康优选活动,感恩广大女性朋友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院庆回馈 预售有礼

 

出于女性特殊的生理构造及生殖力保护需要,妇科健康成为了我们身体健康的重中之重。

为此,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特联合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科医师团队针对女性健康需求推出了不同类型的体检包,以供大家更贴合实际为自己进行健康评估,获得健康与自信。


 

 

 

同时,院庆期间(9月5日-9月15日),凡是购买体检套餐并核销使用,即可到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参与三周年红包墙抽奖活动,今天即是最后一天啦!

 

礼品展示

 

当然,如果没时间,错过了也没关系,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也为大家准备了相应的下单礼,如购买套餐并到院核销使用,也可在远东龙岗妇产医院3楼服务中心兑换相关礼品。(兑礼时间将持续到2022年10月15号),千万不要错过啦!

 

三年春华秋实

时间无声无息地流失

之于远东龙岗来说

是从无到有、从有到精

 

三年时光荏苒

我们不断成长变化

之于广大女性来说

可能是少女到妈妈的转变

 

但呵护健康却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积极筛查

早诊断、早治疗

一起走向更健康的明天吧!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