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好孕报喜|胎停育、生化妊娠,从怀到生一路守护,终于等到你!

发布时间:2022-09-21

每一个新生命的到来

都是一个家庭莫大的幸福

而对于难孕家庭来说

迎来新生命甚至是数年的期盼

 

之于吴女士

经历了怀孕路上的各种艰辛

终于打怪升级为“妈妈”

此刻莫过于她人生中的又一高光时刻

接下来

就请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吧

 

 

PART 001
胎停育、生化妊娠

 

家住龙岗的吴女士,在婚后与丈夫共同度过了几年自由的二人世界便开始了备孕、试孕,且很快就传来了好消息。然而两次怀孕都不幸遭遇了胎停育、生化妊娠。因为担心自身体质有问题,吴女士决定到医院进行检查,看自己是否存在其他问题。

 

第一次见到吴女士,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科李世梅主任就感受到了她的焦虑,于是首先对其进行了安抚。“能怀孕就说明身体基础条件还不错,你不要担心。我们再进行调理,之后好好保胎,一定能行的。

 

 

经过与主任的沟通,吴女士放宽了心,也在主任的帮助下进行了一系列的身体调理,最终如愿再次怀孕。

真的很感谢主任一直这样鼓励我,让我又重新点燃了希望,希望这一胎宝宝能在我们的努力下顺顺利利地出生,不要再有遗憾了。”拿到验血结果,吴女士这样说道。

 

PART 002
精准保胎,亲自“交接”

 

考虑到吴女士先前两次怀孕结果都不太理想,李世梅主任又针对其免疫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精准保胎治疗,直到其顺利转入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产科,并亲自将吴女士的情况告知产科主任,拜托产科主任多加关照。

产检期间,吴女士也习惯性地向主任“报备”小宝宝的情况,无论是NT检查、四维检查等等,都很开心地与主任进行分享。为此,李世梅主任也十分感动:“我们对病人付出,她们都会记得并心存感激,这就是医患之间让人感动的地方。

 

 

9月18日,吴女士于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产科成功剖宫产一男宝宝,并向主任发来信息道喜。结束忙碌的门诊工作,李世梅主任也特意前往产后病区看望吴女士及其宝宝。

 

 

“怀孕生子这件事情还是要看缘分,在我接诊过的病人中,有的许多年都没能怀上,有的一下子就怀了,但我们不要怕,怕什么才来什么。这就是我的经验。”李世梅主任总结。

 

好孕来之不易,幸福也来之不易,在每一条报喜微信、每一张新面孔的背后,其实都是我们的妈妈们在默默承担着压力。李世梅主任也希望大家都可以给予准妈妈们鼓励,用轻松、愉快的姿态共同迎接更多的好孕宝宝。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