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报喜合集】妈妈们来传好「孕」啦!愿她们的喜气带给你满满的幸「孕」

发布时间:2022-08-24

求子路上她们历经数不尽的艰辛

但只要找对医院,医患配合

好「孕」总会如期而至

让我们分享一波科学保胎,微信报喜

来迎接「虎」宝宝吧

 

01

八月魔咒!一到八月就胎停

「八月绝对是我的噩梦,我的 2 次胎停都发生在八月。现在一想到八月,两次胎停清宫的疼痛还历历在目。」程女士委屈不甘地说道。

两次胎停对程女士的打击非常大,在与李主任的聊天中她谈到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敢去想怀孕的事,只是一如既往地上班,休息时就与老公出去吃吃喝喝,以为这样就可以分散胎停的打击。但内心非常渴望孩子的程女士在第三次怀上后,那种不甘心驱使着她常常在网上查胎停相关知识。在渐渐了解胎停的一些知识中,发现了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当下决定前往看一看。

「第一次去医院就很幸运,遇到李世梅主任 在坐诊,当时就觉得这个 主任很温柔很平易近人,还那么专业,特别感动。」在李主任的指导下,程女士做了相关检查,发现其 免疫方面有问题。当下就其情况 制定免疫治疗等保胎方案,恐惧多于喜悦的 程女士在李主任的鼓励下,乖乖照着方案保胎

现在 宝宝 5 个多月的程女士,她的八月噩梦也在李主任的照顾下,事不过三的挺过去了。程女士也由衷的感叹:「胎停很不容易,正在努力的姐妹们,一定要信自己、相信科学、保持积极的心态,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迎来自己的天使宝宝!」

 

 

02

流产+胎停,怀孕原来不简单

结婚多年的林女士老公一直非常忙碌,年轻时的他们几乎没有好好的备孕,甚至有了宝宝也没给予足够的重视。直到有一天,已经经历 1 次流产 的林女士,这次感觉肚子又很疼,便赶去附近医院。外院医生检查告知已怀孕,但林女士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已保不住了,只得做了清宫手术

2 年后,林女士再次感觉腰疼到无法起身,下体流血。起初以为是经痛但随着反应的剧烈,疼痛难忍再次到医院,结果胎停育、复发性流产,「我才明白,我又怀孕了,但又失去了。」

这三次经历让我明白,怀孕原来不简单,必须认真对待。」就这样,林女士开启了备孕保胎之路。「也许是不幸中的万幸,8 月我回到深圳后很快又怀上了,看到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搞活动,参加了李世梅主任的义诊。她针对我当时的身体情况,做了一些检查后,给我定了保胎用药方案。」

1 月 18 日,走进彩超室的林女士,一手扯拉着裤腿,一手拽着死紧的拳头,捏出了满手的汗。当医生 递出四维彩超单的那一刻,是她和我们第一次看见了宝宝的模样,这一刻,林女士与她的家人,以及我们的妇科团队终于等到。

 

 

03

4 次胎停流产,从崩溃到放弃

周女士和丈夫的爱情始于高中,一路从校服到婚纱,甜到让身边的人都嫉妒,偏偏美中不足的是,结婚 6 年都没有宝宝,婚后第二年开始备孕,一路有过 4 次胎停流产、心力交瘁,可就在快放弃的时候,宝宝又来了...

周女士的第一次怀孕,因为一次出血去医院检查,查出孕酮、HCG 都非常低。「当时我们都还是开心的。我们还在想孩子叫什么名字,医生却告知我胎停了。」第二次,周女士依旧满怀期待,可又胎停了,「怎么办?我才 20 几岁,怎么就胎停 2 次了?难道就没有办法了吗?

第三次怀孕,果断选择去医院保胎的周女士,信心满满地去,收获的却是再次胎停。希望奇迹会出现的她又迎来了第四次怀孕,却又再一次,胎停了

历经 4 次胎停后的周女士回忆那段日子:「整个人状态都很不好。不出门,不与人交流,有时还会突然流泪。这样的状态家人很不放心,他们都劝我多出去走走,分散一下注意力。」一次偶然的出行,社康一 相识的护士介绍了一位保胎成功的女士给我。通过这位好心女士的帮助,我重新开始关注保胎,并了解到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和李世梅主任

我再次鼓起勇气来了医院。来到诊室,我见到了 李世梅主任,她看了我的检查报告,第一句话就说挺好的,问题不大。我顿时像吃了定心丸一样,所有的焦虑都减少一大半。

根据宫腔镜和其它检查报告,周女士 子宫内膜薄、宫腔中度粘连及 NK 值偏高。2021 年 4 月,李主任为其 行宫腔镜手术后再订制了一份详细的备孕方案。周女士按着方案进行备孕,1 个月后就再次怀上了。周女士 怀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来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找李主任保胎。李主任细心地根据情况制定了保胎方案。从备孕期就添加李主任微信的周女士表示:「这次我的心理压力没那么大了。因为我有什么不适或者想了解的一发微信,李主任总会耐心回应,让我安心不少,现在宝宝已经要临产,我要把这份喜悦分享给大家。在此,我要感谢帮助过我的李主任!感谢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科所有医生和护士妹妹们!」

 

 

04

远赴他乡,开启第二次备孕保胎

从 2013 年到 2020 年,40 岁的林女士漫漫求子路就走了 7 年。2020 年好不容易怀上 却在 11 月经历了胎停,悲伤万分的林女士与家人精疲力尽...

也许,人生的转折总是在不经意间。2021 年 3 月,林女士认识了一位同样经历的热心姐妹,在她的建议下 从外地来到深圳市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备孕保胎。

林女士表示:「第一次见到李世梅主任,就觉得很亲切。在她的建议下,我做了宫腔镜检查、免疫检查和其他相应检查,了解身体和各项指标的情况,为备孕及以后保胎提供数据,方便及时用药。」

经历了之前的胎停,林女士一点不敢马虎。首先按照李主任的制定的备孕方案行动,林女士 不到两个月,竟神速般地怀孕了。这也让患得患失难免焦虑的林女士信心倍增,「李主任每次都鼓励我,她的话就如定心丸一样,我现在充满信心了」她说道。

怀上宝宝后的林女士接下来全心全意的按着李主任的保胎方案行动,定期做免疫治疗,吃药,平稳地度过了孕期。在李主任保胎方案的护航下林女士平稳的到了预产期。1 月 10 日当天,林女士如愿以偿,剖宫产下 6 斤多重的男孩,声音洪亮。

一切的所得,要感恩曾经的遭遇以及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使我内心淡定从容,感恩相遇的李世梅主任和妇科其他护士们,她们是我生命中的摆渡人,把我渡到了彼岸。

 

 

 

世界虽不易,但仍有美好值得我们期待。还在奋斗的求子家庭们,不知道你们看了这些案例故事会不会更加有动力呢?最后,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祝愿所有备孕家庭都能好「孕」圆梦!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