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好孕报喜|穿越屏幕的好消息!愿宝宝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2-08-09

最近的深圳疫情形势严峻

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各区纷纷表示

「不想加入群聊」

确诊病例不断增加

疫情管控区也不断扩大

在一堆坏消息中

我们却隔着手机屏幕

收到了来自孕妈妈的好消息

 

胎停育,子宫内膜炎怎么办?

今年 36 岁的何女士,曾胎停育一次,然而行人流手术后的何女士积极调理身体,备孕一年也没有再次迎来宝宝。在朋友的推荐下,何女士来到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向妇科李世梅主任求诊。

经过检查与诊断,李世梅主任判断何女士 系列免疫检查异常,于是为她做了进一步的宫腔镜检查,发现何女士患有 子宫内膜炎。得知检查结果,何女士感到十分焦虑。「我已经 36 岁了,如果不能及时治好,很担心生产时会有困难。

面对何女士的不安,李世梅主任安慰道:」现在的医疗设施相对来说比较完善,要相信医生,树立信心,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宝宝。

听过李世梅主任的安慰,何女士也选择了在我院进行 宫腔镜手术,术后,何女士又在李世梅主任的指导下进行了 两个月的抗炎抗免疫治疗

2 月 28 日,何女士向李世梅主任发来验孕结果,经李世梅主任确认,何女士确实怀孕了。 但受疫情影响,何女士所在小区被封控,暂时无法外出。对此,李世梅主任也表示:「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何女士能来院接受检查,祝褔孕妈妈一切顺利!

怀孕的路上或许有艰辛,但孕妈妈们要相信,和宝宝的相遇都是靠缘分的。只有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应对,才能够收获爱情的结晶。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