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做全口牙种植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20-10-15
       随着口腔技术的发展,种植牙的到来给失牙朋友带来了福音。因其性能优良、寿命长、功能接近真牙,被称为人类第三副牙齿。牙科植入物是理想的,特别是那些失去了所有牙齿的人,种植牙往往是理想的选择。但做好全口种植牙后是需要注意很多事情的,才能更好地维护种植牙。
 
 
       全口牙种植后的注意事项:
 
 
       1.保护牙根:全口种植牙整个种植过程是需要几次种植才完成,因此,每次种植后,要好好保护牙根,为后续种植提供保障,不要损坏牙根。
 
 
       2.注意口腔卫生:种植体套上牙冠后,患者应做好种植牙与邻牙之间的清洁工作,防止龋齿。另外,种植牙完成后,要保持清洁。
 
 
       3.避免撞击:全口种植牙完成后,应做好维护保养,防止被外力撞击或损坏,以便延长其使用寿命。
 
 
       4.注意饮食:做好全口牙种植后一周里,饮食是要特别注意的,因为种植体在牙槽骨及种植牙在口腔里是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的。在适应期间患者应多进软食及流质食物,待适应好之后才可以恢复正常的饮食。  
 
 
       5.定期复诊:做好全口牙种植后要定期复诊,让医生了解种植牙是否有问题,如果有问题,可以及时发现并处理。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