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牙齿全部缺失 做种植牙费用能报销吗

发布时间:2018-11-14

大家都知道“物美价廉”这个词语,不过,如果我们的牙齿缺失,想要种植一口好牙,则需要一笔不小的开支。如今,不少缺牙朋友选择了即刻种植牙,但是也听说过即刻种植牙费用很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有关即刻种植牙的内容。

即刻种植牙的费用高不高?可以医保报销吗?

即刻种植牙是相比传统种植牙更具优势的牙齿修复方式。从拔牙、牙齿修复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时间缩短到1天就能种植牙,给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即刻种植技术把时间缩短了几个月,把原来的牙齿修复时间大大缩短,使牙齿修复顺利实现了当天种牙、当天进食。

由于大大提高了种植的便捷性,所以即刻种植牙的费用也是相对较高的。而种植体基本使用的是进口种植系统,不在医保的报销范围内,所以这部分费用需要自己承担。

全口种植牙

那么即刻种植牙价格是多少?主要受这几方面影响:

1. 牙齿的情况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根据牙齿缺失的情况,比如说牙槽骨的情况,缺失的个数,来决定种植价格。

2. 材料的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不同的进口种植体,价格也有所差异。

3. 配套的种植检查设备、治疗设备、维护设备,价格也有所不同。

根据以上几点,大家可以去选择不同的种植修复方案。患者可以心里有个底,以便确定是否存在支付压力。

即刻种植相比传统义齿更具优势

相比活动假牙和烤瓷牙,即刻种植牙费用的确价格偏高一些,但是更为实用。种植牙有牙根,咀嚼力相比传统假牙大、使用时间更久,但是,患者也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决定是否选择即刻种植牙。

由于即刻种植牙对医生的水平要求很高,种植材料也是进口的正规审批材料,所以,一般种植牙的费用都会超过8000元,还有一些特性更明显、针对性更强的种植牙,价格更高些。

但是如果使用时间较短,硬度没这么好的种植体,价格相对较低廉,不建议选择。

以上就是即可种植牙的基本情况,拥有一口整齐的牙齿是很多中老年人的愿望。即刻种植牙的费用根据不同情况而价格也有所不同,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以及牙齿情况进行选择。

更多有关即可种植体的内容,可以咨询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