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牙齿松动原来和牙周炎有关!

发布时间:2020-10-13
       牙周炎是导致牙齿松动的危险因素之一。我们的牙齿就像一棵大树。如果一棵树要茁壮成长,周围的水和土壤是很重要的。牙周组织对于牙齿来说就是水土养分,如果牙周组织遭到破坏,患上疾病,那么牙齿也就逐渐松动、脱落。那么,导致牙周组织被破坏的牙周炎又该如何治 疗呢?
 
 
       牙周炎应该如何治 疗
 
 
       1.去除牙垢,减少炎症:通过洁牙去除牙龈上的牙菌斑和牙结石。当然,导致牙齿松动的牙周炎通常比较严重,一次就诊是不够的。牙医经常要求多次复诊。
 
 
       2.加固牙齿根基:对于牙根周围骨质吸收严重的,就像树根附近水土流失严重,就需要「培土」了,也就是植入人工的骨粉,帮助病牙新的支持组织的再生。然而,并不是所有松动的牙齿都能治 愈并变得稳固如初。在许多情况下,固定牙齿的牙槽骨一旦吸收,要重新形成,是一个很难实现的过程。 
 
 
       3.牙齿固定:牙周治疗结束后,牙齿仍可能无法恢复到初始状态。固定牙齿是一个补救的方法,通过各种方法将松动的牙与邻近的牙齿连结起来,使受力从原先的单个牙分散到多个牙,来减轻松动牙的负担。还可以制作牙周夹板,将松动的牙齿在一定程度上固定下来。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