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孩子牙齿不齐怎么办?咬合诱导矫正牙齿

发布时间:2020-01-03

很多妈妈发现,孩子的牙齿长歪了,比如小龅牙、地包天,那么怎么办?要等牙齿换完以后再矫正吗?可能那个时候矫正不仅更费力费钱,所以我们推荐一种新的方法——咬合诱导,让孩子在12岁前就把牙齿长整齐了。

咬合诱导

适用人群:5-12岁儿童

①通过活动矫正器矫治,或配合口外整形力纠正。

②采用MRC训练器和矫正器,改变颌骨的形状和纠正口腔肌肉功能,而牙齿排列是颌骨和肌肉功能恢复正常的自然结果,所以无需佩带保持器,从根本上矫治错颌畸形形成的原因。

咬合诱导的好处有哪些?

1.无需拔牙,不用金属机械力,免除矫正过程给孩子带来的痛苦。咬合诱导如同汽车方向盘助力一样,利用牙齿自然生长的力量,轻轻施以柔力,将没在正确位置萌出的牙齿扶到正确位置,将没按正确方向生长的歪牙转往正确方向

2.只需夜间佩戴,睡梦中把牙齿排齐,矫正于隐形。咬合诱导只需夜间佩戴咬合诱导器,根据12岁前孩子夜晚生长激素分泌旺盛的特点,让孩子在睡梦中把牙齿排齐。

3.材质进口。咬合诱导器为进口材质,质量控制严格

4.摘戴方便,轻松自如。矫正期间孩子睡觉前可以自行戴上咬合诱导器,白天随时取下以便正常进食、喝水和刷牙等口腔活动,不影响学习生活,矫正过程很轻松,避免了长久佩戴固定托槽的尴尬与不爽。

5.孩子只要坚持每天晚上佩戴青苗咬合诱导器,每三个月复诊时,医生将对比孩子初诊时的牙模,家长和孩子也可以一起清晰地看到牙齿的改善。

6.咬合诱导在儿童12岁替牙期间完成,让牙齿自生长过程就在正确位置正确方向,所以儿牙矫正结束后无需佩戴保持器.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孩子牙齿矫正的问题,可咨询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