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儿童牙齿矫正需要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2-08-27

  儿童牙齿矫正需要多少钱?许多家长对儿童牙齿矫正的价格十分关心,因为儿童是常见的牙齿矫正人群。其实儿童牙齿矫正价格是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的,那常见的影响儿童牙齿矫正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

  影响儿童牙齿矫正价格的因素

  1、与患者选用的牙齿矫正方法有关

  由于不同的牙齿矫正方法,材质和工艺上都不一样,自然体现在价格上也就不尽相同。像目后隐形牙齿矫正技术的修复效果更好,矫正期间患者的口腔健康更容易维护,自然相比于传统牙齿矫正,儿童牙齿矫正价格不一样。

  2、与患者自身的牙齿状况有关

  由于不同的牙齿状况,无论是矫正方案的设计,还是治疗时间上都不一样,因此往往体现在儿童牙齿矫正价格上都不一样。例如像症状比较轻微、比较好整,自然体现在治疗时间和价格上都会不一样。

  3、与患者选择的就医环境有关

  不同的医院或就医环境,无论是医资实力雄厚的储备,还是技术设备的引进上都不一样,因此体现在儿童牙齿矫正价格就会存在一定差异。而这也是为什么一些小诊所或机构,儿童牙齿矫正价格相对便宜,但往往效果上很难有的原因。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