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儿童牙齿矫正的价格及类型

发布时间:2022-08-27

  儿童牙齿矫正的价格及类型。牙齿矫治是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治疗错颌畸形,错颌畸形是指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由先天因素或后天因素导致的牙齿、颌骨、颅面的畸形。那么,儿童牙齿矫正多少钱呢?

  儿童牙齿矫正的费用主要由正畸的难易程度以及年龄来决定。不同类型的牙颌畸形,甚至同一类型的牙颌畸形,不同患者的发病机制也不尽相同,所以儿童牙齿矫正具体多少钱是不定的。

  儿童牙齿矫正的价格及类型:

  1、透明陶瓷托槽矫治器:美观度较高,价格适中,正畸期间口腔卫生护理较为容易。但透明陶瓷托槽加齿色弓丝全隐形矫治器则不同,美观度高,价格较高。

  2、隐形透明无托槽矫治器:全隐形矫治器,美观度高,佩戴方便,正畸期间口腔卫生清洁非常容易,但价格比较高,适应范围较窄。

  3、舌侧矫治器:全隐形矫治器,美观度高,技术操作难度大,正畸期间配合难度大,口腔卫生清洁难度很大,价格较高。

  4、自锁矫治器:佩戴方便,正畸期间配合比较容易,口腔卫生清洁较为容易,能相对缩短矫治时间,但美观度差,价格相对较高。

  5、普通钢丝托槽矫治器:价格便宜,美观度欠缺,正畸期间口腔卫生护理较为困难。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儿童牙齿矫正的价格及类型】的相关信息。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