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女性应该如何预防子宫内膜炎?

发布时间:2020-11-10
       子宫内膜炎是妇科常见病之一,早期表现为白带增多或月经不调。为了避免子宫内膜炎造成大的伤害,女性应该学会如何预防子宫内膜炎,而不是等待它成为不速之客。
 
 
       1. 加强保 健:女性要定期做妇科检查,发现炎症表现时及时治 疗,在怀孕时间也要留意饮食的营养弥补,还有维生素的摄入。
 
 
       2. 保持清洁卫生:女性在怀孕期间或节假日期间要注意保持清洁卫生,保持阴道清洁,勤换衣服。
 
 
       3.避免反复人流:人流手术会损伤宫腔,如果在操作过程中器械没有严格消 毒,很容易导致细 菌感染。因此,要做好避孕措施,如使用避孕套,即可以避孕,还能防止性传播性疾 病感染子宫。
 
 
       4.警惕月经信号:如果正常月经周期突然发生变化,经量增多、经期延长或不规律以及白带增多时,应注意。
 
 
       5.适当的运动:适当的运动可以减少盆腔充血,也可以避免子宫后倒。产妇应注意休息,尽早恢复子宫正常。
 
 
       6.不能纵欲乱性:避免性生活絮乱,性生活不洁,防止病菌直接进入到子宫内,导致子宫内膜的感染,炎症进一步分散。即便炎症被操控,刚康复性生活也不宜次数过多,避免盆腔充血、抵抗力低下时再次发病。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