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急性盆腔炎应该如何护理?

发布时间:2020-10-23
       有些女性听说过盆腔炎,有些女性得了盆腔炎,有些女性对盆腔炎一无所知。其实盆腔炎是女性的常见妇科病,可分为急性盆腔炎和慢性盆腔炎。其中,急性盆腔炎会引起败血症、弥漫性腹膜炎、感染性休克等。所以如果女性患有急性盆腔炎应注意好好护理。
 
 
       急性盆腔炎应该如何护理
 
 
       1.注意特殊时期的护理:月经期,人流手术后阴道出血时,应避免性生活,不要游泳、盆浴等,要经常更换卫生巾,在这个时候身体的抵抗力下降,细 菌融易入侵,造成感染。
 
 
       2.不要滥用药 物:有些盆腔炎患者,稍有不适,就自行使用抗 生素,长期使用可出现阴道菌群紊乱,并引起阴道分泌物增多,呈白色豆渣样白带,此时,应即到院就诊,排除霉菌性阴道炎。
 
 
       3.注意饮食急性盆腔炎患者应加强营养,发烧时应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4.注意卫生: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医生表示,要预防各种感染,保持会阴清洁,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专人专盆,盆腔炎白带多,质粘稠,所以要勤换内裤,不要穿紧身、化纤质地的内裤。
 
 
       5.注意休息:急性盆腔炎患者应积极治 疗。患者应采取半卧位休息,使得炎症局限和分泌物的排出。不要过劳累,做到劳逸结合。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