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想预防盆腔炎?先了解盆腔炎是如何引起的吧!

发布时间:2020-10-21
       盆腔炎是怎么引起的?女性朋友的妇科炎症疾 病中,盆腔炎并不少见,因此女性们应多关注盆腔炎的相关健康知识。如果不想被盆腔炎困扰,我们了解盆腔炎是如何引起的,从而做好相应的防范措施。那么,盆腔炎到底是怎么引起的呢?让我们听听深圳远东妇产医院的医生介绍。
 
 
       盆腔炎是如何引起的:
 
 
       1.过早开始性生活
 
 
       开始接受性生活的年龄与盆腔炎的发生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女性没有成年进入性生活,或者女性的性生活很频繁,使病原体比较容易侵入,那么就有可能会患上盆腔炎
 
 
       2.术后感染
 
       女性在分娩或人流时,体质一般会比较虚弱,此时宫颈内可能会有残存物质,并且产道受到了损伤,术后不注意个人卫生,可使病原体容易侵入,从而引发盆腔炎。
 
 
       3.卫生意识差
 
 
       在经期,女性如果不注意个人卫生,或使用不合格的卫生巾,在月经期间发生性关系、盆浴等,都会导致病原体入侵者,从而导致感染,也会引起盆腔炎。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