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活动回顾 | 魅力女性,远东相约!远东龙岗·妇科女性健康享学吧之健康&气质修养篇结束喽~

发布时间:2022-10-31

美是什么?

如果用一句话来描述“美”

你会怎样来定义它?

 

正所谓一千个人眼中

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美在我们的眼里也不尽相同

 

但归根结底

美不止是外在的

更是内在的
 

爱自己

让美丽从内而外焕发

才是 “美学”的必修课

 

 

十月三十日下午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2F孕妇学校

女性健康享学吧

便上了一堂酣畅淋漓的美学课

快来和我们一起看看吧~

 

PART·1心中有数 健康一生

 

在今天的课程中,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科袁艳华医生主要围绕妇科炎症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与提高,现在很多的疾病都可以在早期通过筛查发现,如果身体有不适,要及早到相对应的科室进行检查治疗。”
 


 “医生,我已经绝经半年了,从绝经开始,我就觉得浑身酸痛,睡也睡不好,是和我的激素水平变化有关吗?”在健康问答环节,一位妈妈学以致用,这样问道。对此,袁医生也对其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像你这样的情况,可以看一下是由于筋膜、韧带变化产生的还是其他原因。我们要先排查,再治疗。”
由于女性特殊的生殖结构及孕育生命的能力,需要我们高度重视疾病的预防与筛查,相信经过今天的课程,大家也收获到了许多新的知识,做到心中有数,健康有策略啦~

 

 

PART·2心中有数 健康一生


上完了一节健康课程,紧随其后的是由两位形体老师给大家带来的气质修养课程。“大家觉得在场最自信美丽的人是谁?”课程伊始,形体老师这样问道。
诚然,要想实现体态端正、美丽端庄,首先要做到对自己足够自信。一句幽默的提问逗笑了在场的大家,一节丰富多彩的气质修养课也就此拉开了序幕。

 


在一首《桃花笑》的带动下,课程逐渐热烈,达到了气氛的高潮。无论是产后妈妈,还是年纪稍大的阿姨,都跟随着节拍开始了礼仪学习与体态更正,并乐在其中~
“一直都觉得自己的体态不端正,不知道怎么样改善,现在上了课,感觉找到了方法,等我回去以后还要像今天这样继续训练。”一位女性朋友这样说道。

 


随着形体课程结束,健康享学沙龙也告了一段落,看着众多的女性朋友们喜气洋洋地离开教室,也相信大家都在度过了一个完满、开心的午后。
“帮助大家正视自己对美的需求与期待,建立起对身体的自信心”才是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举办各类型女性健康活动的初心与宗旨。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