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宫颈膜炎会有哪些症状?如何预防呢?

发布时间:2021-12-01

  子宫内膜炎是指细菌突破宫颈的防御侵入子宫内膜而发生炎症。子宫内膜炎属于盆腔炎性疾病之一,多发生在性活跃的生育期妇女,初潮前、无性生活和绝经后妇女很少发生。

  子宫内膜炎症所导致的伤害是巨大的,因此大家要给予重视,这是帮助患者尽早确诊和治疗疾病,那么宫颈膜炎会有哪些症状?如何预防呢?接下来我们就对子宫内膜炎症的症状做一番详细的解读。

  一、宫颈膜炎会有哪些症状?

  1、月经过多经期规则,而经血量倍增,流血期显着延长。不规则出血较少见。

  2、白带增多,这是因为内膜腺体分泌增加所致。多为稀薄水样,淡黄色,有时为血性白带。老年性子宫内膜炎呈脓性白带,常含少量血液。子宫积脓时分泌物呈脓性伴臭味。

  3、盆腔区域疼痛在月经间歇期间出现下腹部坠胀痛及腰骶部酸痛。

  4、痛经多见未产妇女,严重痛经者少见,由于内膜过度增厚,阻碍组织正常退变坏死,刺激子宫过度痉挛性收缩所致。

  二、宫颈膜炎如何预防呢?

  平时应注意性生活卫生,减少性传播疾病;

  有沙眼衣原体感染的高危妇女需要进行筛查,并及时治疗;

  及时治疗下生殖道感染;

  确保性伴侣在感染性病时得到及时、正确的治疗;

  每次性行为使用避孕套,限制性伴侣的数量;

  不要过度冲洗阴道,避免扰乱阴道内细菌的平衡;

  做到及早治疗子宫内膜炎,防止后遗症发生。

  当今社会,子宫内膜炎疾病比较多发,只有积极把握子宫内膜炎症的症状,才能够因此得出积极的确诊和治疗,在此也提醒大家,把握了子宫内膜炎症的症状之后,还一定要积极咨询相关专家的建议。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