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什么是子宫内膜炎?宫颈膜炎吃什么药比较好?

发布时间:2021-11-27

  什么是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炎是女性生殖系统的生理防御功能被破坏后,在机体抵抗力低下的情况下,细菌侵入子宫内膜所引起的炎症。按照病程的长短,可以分为急性子宫内膜炎和慢性子宫内膜炎两种。

  宫颈膜炎吃什么药比较好?

  宫颈炎是由不同的病原微生物引起,可以根据病因先选择用药,此外,还需注意勤换内裤,治疗期间不吃辛辣食物等。

  一般宫颈炎是由于大量的淋巴细胞浆细胞长期侵蚀而引起的,它会导致出血。分泌物增多,呈脓性。宫颈糜烂分为轻,中重度,轻度和重度的。建议女性平时应注意清洁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应及时去医院化验血化验分泌物进行检查,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宫颈膜炎吃什么药比较好?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一样,所以对于吃什么药最好在医生的指引吃,切不可自行服用,宫颈发炎虽然不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但还是需要患者认真对待治疗,对于这种疾病的治疗,不仅需要患者坚持用药,同时还需要患者注意改善性生活频繁的习惯,患者平时可以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游泳、跳绳等,只有患者注意到这些方面,才能让这种疾病尽快得到根治。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