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如何维护女性宫颈健康?

发布时间:2020-09-22
       宫颈是女性的重要部位,维护宫颈健康是每个女性义不容辞的责任。那么女性可以通过什么方法保护宫颈呢?
 
 
       如何维护女性宫颈健康
 
 
       1、注意日常细节:做好宫颈疾 病防治工作,做好期间的护理工作,正确护理阴道,经常用温开水冲洗阴道部位,选择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
 
 
       2、定期体检:定期进行妇科检查,及时筛查身体疾 病,如果发现身体患有疾 病,应采取适当措施治 疗。
 
 
       3、保持锻炼:女性要锻炼身体,每天做有氧运动有利于提高人体抗病能力。
 
 
       保护女性宫颈的食物:
 
 
       1、坚果类食品:坚果类营养价值高,含有人体所需多种微量元素,坚果可以起到修 复子宫创伤的作用,常见的坚果有核桃,花生,开心果,松子等食物,有利于女性宫颈的健康。 
 
 
       2、谷类食品:女性常吃谷物类的食物,有利于维护子宫及卵巢健康,降 低女性患各种妇科病的风险,谷类食物中含有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可以将人体内的废物去除,有利于女性子宫及卵巢的健康,因此女性平时要多吃些玉米,黑豆,芝麻等食物。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