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卵巢癌在早期主要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发布时间:2021-12-13

癌症疾病,总是让人束手无措,尤其是卵巢癌,因为卵巢处于女性身体比较私密的部位,很难让患者提早发现癌变。但是,不论什么癌症疾病,在早期的时候都还是会有一些症状可以发现的,卵巢癌也不例外。那么卵巢癌在早期主要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医生表示,卵巢癌在早期,患者会出现下肢以及外阴水肿状态,这是由于随着卵巢癌肿的增大,使盆腔静脉处受到挤压,而导致血液循环不够流畅,阻碍了淋巴回流,才会出现外阴及下肢水肿。

医生还表示,月经量过少或者闭经,也是卵巢癌早期会出现的症状。因为随着癌肿的增大,癌细胞会逐渐破坏卵巢的正常功能组织,而致使卵巢功能失调,从而引起月经量过少乃至闭经。

还有,性激素的紊乱,也是卵巢癌患者早期的症状,因为当肿瘤分泌雌激素过多时,会引起性早熟、月经失调或者绝经后出现阴道异常出血症状,这些都是由于雌激素分泌过盛而引起的。

对于卵巢癌,我们要学会自己辨识,希望上述文章介绍的卵巢癌早期症状,能够对女性朋友们有所帮助。女性朋友们,可以根据上述症状进行判断,如果有怀疑患有卵巢癌的可能,请及时去医院检查就诊,以免延误了病情。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