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子宫肌瘤对准妈妈影响多大?

发布时间:2022-11-09

  子宫肌瘤对准妈妈影响多大?有些怀孕中的女性得了子宫肌瘤,准妈妈们一定会想知道子宫肌瘤对孕妇有什么影响,对孩子会不会有影响,为你介绍如下:

  1、怀孕前一定要按照医生的要求定期做孕期检查,以便及时掌握胎儿和肌瘤各自的生长情况,及时采取措施。

  2、避免中度及中度以上的体力劳动,必要时卧床休息。

  3、尽量节制性生活,以尽可能地降低流产和感染的发生几率。

  4、增加营养,特别是该多吃点儿补血的食品,如血豆腐、动物肝脏、枸杞大枣粥、芝麻酱、荠菜、菠菜等,做好对付可能发生出血的身体准备。

  5、做好心理调整,有意识地提高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因为子宫肌瘤合并妊娠流产等妊娠异常的发生率明显高于正常人群。

  此外,还要做好接受剖宫产的心理准备。预防子宫肌瘤的症状,要有意识地在孕期里磨炼自己的性格,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深圳妇科医院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