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哪些东西子宫肌瘤患者不能吃?

发布时间:2022-11-18

  哪些东西子宫肌瘤患者不能吃?子宫肌瘤患者对自己不能吃什么都不知道,有些患者一点都不忌口,终造成严重的后果。那么,子宫肌瘤不能吃什么?医生做了详细的介绍:

  1、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2、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

  3、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

  4、多食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鲫鱼、甲鱼、白鱼、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 香菇、豆腐、海带、紫菜、水果等。

  以上医生针对“哪些东西子宫肌瘤患者不能吃?”已经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医生提醒女性由于生理原因,往往造成缺铁性贫血,多食海藻可靠谱补铁。医生认为建议妇女要适时补碘,多吃些海藻食品,因为缺碘可引起甲状腺肿大,还会诱发甲状腺癌、乳腺癌、卵巢癌、子宫颈癌、子宫肌瘤等。点击咨询》》深圳妇科医院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