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常见的早孕反应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2-27

1、容易疲劳

在怀孕前期,很多孕妈会感觉疲劳、乏力、嗜睡,不过这种状态一般也不会持续太久。通常近期有性生活,且之前月经来潮也比较规律的话,在月经周期一周后仍没来潮,则应去医院检查小便,确认自己是否怀孕。


2、胃口变化

比如平常爱吃的东西,变得不爱吃了,或吃过一次的食物第二次就不爱吃了,又或者突然想吃些酸的东西。一般经过半个月至一个月,这方面症状会自然地消失。


3、乳房变化

怀孕后,在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共同刺激下,怀孕初期,可能会出现乳房逐渐变大,乳头和乳晕部颜色加深,乳头周围有深褐色结节等现象,一般在孕12周后还可能会有少量清水样乳汁分泌。


4、月经停止

这是一般人较常注意到的怀孕征兆,但也并不是月经没有来就是怀孕,月经没有来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因为卵巢机能不佳、荷尔蒙分泌不正常、工作忙碌、考试紧张等,都可能会引起月经迟来的现象,所以想知道自己是否怀孕,还是要经过相关检查及医师诊断来确定。


5、肤色改变

怀孕初期可能会出现皮肤色素沉淀,或腹壁长妊娠纹等情况,尤其怀孕后期更为明显。


6、尿频尿急

怀孕后,由于受到到逐渐增大的子宫的压迫,膀胱的储尿量变小,所以孕妈常会有尿频、尿急的感觉。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