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远东建册

发布时间:2019-12-05

在远东建册的详细流程如下:

1、挂号:通过电话0755-82613333、「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公众号均可预约挂号。

2、分诊台分诊:到达医院后,直接前往2楼产科门诊分诊台,医护人员会为你称体重、量血压等,随后等待叫号就诊。

3、诊室就诊、医生评估:进入诊室后,产科医生还将为你听胎心、测量宫高、腹围、骨盆等,帮你分析自己身体状况和胎儿情况,符合建册标准,医生会发放深圳《母子健康手册》,并开尿常规、血常规、妇科检查、心电图、血红蛋白电泳试验(地贫筛查)、NT检查等给你。

4、建册中心免费建册:领取手册后,孕妈回到分诊台,护士将为指导你按照自身情况在手册上详细的记录你的基本情况。

填写完成,建册也就完成了,孕妈就可以按照医生开的检查单去做产检,此次的产检结果也会记录在册。在整个孕期,孕妈可以通过手册上的信息,发现肚子一天天变大,胎儿也从一颗小葡萄慢慢的长大,发育成一个大西瓜。

建册

建册有什么注意事项:

1、建册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孕早期检查检验报告单(B超检验单等),如果需要医保报销,还需带上结婚证、社保卡、深圳市计划生育证明。

2、建册尽量在13周前完成。建册完成后,还要做一些检查,需要抽血,孕妈请空腹,尽量带上老公一同前往。

3、NT排畸检查不用空腹,孕妈可携带早餐或者零食,抽血后及时补充能量,以防低血糖。吃饱后做B超检查胎宝会更活跃,医生更容易观察胎儿情况哦。

NT排畸检查有什么用?

建册后,远东还会免费赠送给孕妈NT检查,可不要小瞧NT,这可是胎宝的第一次排畸检查。

NT检查又称颈后透明带扫描,是通过B超测量胎儿颈项部皮下无回声透明层较厚的部位,用于评估胎儿是否有可能患有唐氏综合征的一种方法,也普遍被认为和染色体异常有关。

NT检查还能排查胎儿先天性心脏病、其他结构畸形,检测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胎盘环境、子宫状况等。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