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女性顺产时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20-12-11
  女性顺产时需要注意什么?女性在怀孕时期,可以选择很多种分娩方式,有的人选择剖腹产,而有的女同胞则选择顺产,因为顺产对新妈妈以及胎儿都有很大的帮助,那么女性顺产时需要注意什么?具体听下深圳博爱医院产科医生介绍。
 
女性顺产时需要注意什么?
  1、注意怀孕的年龄:女同胞们如果选择了顺产,那么就一定要注意自己怀孕的年龄,而女性怀孕年龄是在二十四岁到二十八岁之间,因为如果女同胞小于这个年龄段,那么女性身体发育还不够成熟,尤其是女性朋友的骨盆还没有全部成型,这样是不利于孕妇和胎儿的发育。
  但是如果孕妇的年龄太大了,那么骨盆的关节会随着女性的年龄的生长而逐渐变硬,不容易扩张,而子宫的收缩情况和阴道的伸张力也会变差,这容易导致难产的发生,所以医生建议高龄孕妇较好不要顺产。
 
  2、注意控制体重:在女性怀孕期间,女性需要重视饮食上的营养补充,但是在注意饮食的时候,女性朋友也需要控制好自己的身体体重。
  如果一旦发现营养过剩、脂肪摄入过多的情况,就要尽快得到控制,因为如果胎儿在子宫内生长太过大,在生产时候很难从产道里顺利通过,所以在怀孕期间新妈妈必须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这样才能够保证宝宝不会发育过大,而影响顺产。
 
  3、适当的运动:医生表示,适当的运动对于控制孕期的体重有很大的帮助,重要的是有助于女性顺产,能够降 低难产的几率,在经过适当的运动之后,孕妇的心肺功能都能够维持在一定的水平上,对于顺产的女性很有帮助。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