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使用埋线减肥后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8-11-23

埋线的减肥方法是眼下较为流行的减肥方式,因为埋线疗法不仅能消解脂肪,还能根据埋入的穴位不同,额外治疗身体的其他疾病,因此受到群众的喜爱。虽然埋线疗法功效较多,但是在使用时,却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下面我们来听听深圳博爱医院中医康复科医生的讲解。

医生指出,以下几点都是使用埋线减肥的常见误区,平时一定要多加注意。

误区1、“线”并非埋的越多越好。许多患者或许会觉得埋线减肥的“线”埋的越多,效果应该也越好。其实埋线的过程需遵循一定的原则,并非随便埋,更不是埋的越多越好,否则就算埋入了其他穴位,所能起的效果也不佳。

误区2、吸脂技术速度快,肯定比埋线减肥效果更好。吸脂技术的减肥效果会比埋线减肥效果较明显,这点没有什么疑问,不过埋线减肥可以调理体质,而且可以附带的治疗身体的部分疾病,而吸脂技术在抽取脂肪的同时也会损伤身体,因此综合来看,埋线减肥的治疗效果虽然较慢,但是较稳、较健康。

误区3、埋线减肥使用后无需注重饮食习惯。 埋线减肥可以消解脂肪,也对机体有一定的调整作用。不过使用埋线减肥后,还是要注意平常的饮食习惯及规律生活等。医生告诉我们,一般需要坚持使用埋线减肥治疗3个月以上的患者,体重在1~3年可以维持正常水平,不过如果不规律生活,则仍有可能引起肥胖复发。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