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臭氧治疗系统

发布时间:2018-11-23

何谓臭氧治疗?

所谓臭氧治疗(Ozone therapy),是指将臭氧经由体表或血液带进身体后,从而达到治病和预防疾病的效果。病人接受臭氧治疗时,可透过不同方法,包括直接饮用臭氧水或将臭氧经由耳道、阴道、肛门及肠胃道给予灌注,治疗多种临床疾病。由于臭氧具有抑制细菌和病毒、确保血液循环系统功能正常运作和刺激氧气新陈代谢的功用,以臭氧治疗问题伤口及细菌性或霉菌性阴道炎均有很好的成效。获得诺贝尔奖的科学家沃伯格认为,现存数的疾病,包括癌症、风湿和血管硬化等疾病,都是因为人体细胞内的氧气不足而导致,因此将臭氧引进身体能够改良这个情况,从而达致治病和预防疾病的效果。此外,臭氧能够刺激人们的免疫系统,亦能够抑制癌肿瘤的新陈代谢,阻止癌细胞生长,因此包括英国皇太后在内都借助臭氧治疗保持“青春常驻”。

臭氧有何作用?

(一)臭氧氧化细菌细胞,膜壁磷酸脂和脂蛋白,从而破坏细菌的整体性,能消灭细菌、病菌、霉菌、真菌和寄生虫等。

(二)在循环性的疾病中,粘稠的红血球细胞阻碍了血液灌入毛细血管,进而降低了氧气的作用。臭氧可以减轻粘稠的红血球细胞,使得血管内的血流得以通畅,红血球细胞携氧   能力提高;同时,臭氧可氧化血管上斑块,脱落管壁的斑块,使血管通畅。

(三)臭氧可抑制肿瘤的代谢。臭氧有选择性地抑制癌肿细胞生长的能力,但不会抑制正常细胞的生长。使用臭氧还可增加干扰素,白细胞介素肿瘤坏死因子和白细胞介素-2的产生。

臭氧疗法就是将臭氧水与溶液注入体内,借助臭氧水中含有OH及O等“活性物”的特性达到上述功能的调整,达到改良新陈代谢、清除体内垃圾目的。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