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安钧璨因肝癌病逝 请善待我们的身体

发布时间:2018-11-23

媒体报道,“可米小子”安钧璨于5月31深夜因肝病恶化病逝,享年32岁,想起当年那青春洋溢的《HEY HAH》、《青春纪念册》,想起那个大大眼睛的青春面庞,小编忽然觉得很伤感,如此年轻的生命竟然要离去,只能默默祝愿:一路走好。

图片来源:脑库图库

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个英年早逝的生命了,每当遭遇病情,我们才会发现:生命是如此脆弱,而还在生活着的我们却并没有过多得关注自己的身体,直到它向我们发出警告。其实,我们是太不爱自己了。

还记得广东省曾发布的《肿瘤调查报告》,广东省的肿瘤发病率和死亡率正在逐年提高,很多人直到已经无法治疗时才后知后觉的想要照顾好身体,可是却已经没有了时间。所以,趁我们还健康,做好预防显得尤为重要。

专家建议:科学地进行体检可捕捉早期癌症

每年常规的体检是早期发现癌症并及时介入、干预的关键要素。针对目后癌症的高发年龄段开始往后迁移这一现状,建议30岁以上、有适当经济能力的市民,应当每年进行一次常规体检。除了心脑血管疾病深度筛查、实验室化验检测、功能影像检查以及内外五官科临床检查等方面之外,还需适当地针对一些特殊的肿瘤标志物进行检查。

预防癌症 可以看看这个体检套餐

关爱自己个人全面体检套餐:针对心脏病、肺结肠、直肠、乳腺、胃、胰腺、肿瘤等进行全面体检,适合长时间坐着不运动、熬夜、高压力的都市一族。



点击购买

给自己的身体一个安全的保障,让自己更放心的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衷心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更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愿大家都能享受更美好更瑰丽的人生。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