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粉红丝带关爱月,我们在行动|全城招募女性健康促进大使!传递粉红能量!

发布时间:2022-10-13

 

粉红丝带月,我们在行动

众所周知,十月,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诞生月。但你是否知道,十月,还是“世界乳腺癌防治月”

「粉红丝带」作为乳腺癌防治活动的标识被社会各界所熟知。 每年十月,各地飘起的温柔粉红丝带,也在提醒着广大女性要关注健康状况,警惕乳腺癌这一“红颜杀手”!

 

 

然而据了解,由于长期以来预防工作推广不到位、人们观念落后、没有定期筛查意识、病变前期未及时治疗等多方面的原因,乳腺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多年来依然呈上升趋势

而除了乳腺癌以外,宫颈癌也成为女性健康越来越不可忽视的又一“杀手”。

 

 

为凝聚更多力量,改变这一现状,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特开展【粉红丝带关爱月,我们在行动】活动。面向广大女性群体,全城招募“深圳女性健康促进大使”,共同守护女性健康。
 

 

活动详情
 

【女性健康促进大使】

不仅仅是对自身健康的关注

也是对女性健康关爱的一种表现

是响应女性健康的代表!

 

此次

为呼吁更多人加入到

关爱女性健康的队伍中来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特准备

【十月拼团购“两癌筛查”】

优惠福利

3人成团仅需108元

 

并将额外授予团长

【深圳女性健康促进大使】

称号

到院核销使用时

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时间

即日起-10月31日

 

随着女性在经济发展和社会工作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女性承担的压力也逐渐加大。然而由于乳腺癌、宫颈癌等在早期并没有明显症状,因此对于女性高发癌症这类重大疾病的预防,有着越发重大的现实意义。

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将“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理念传递给女性群体,让更多女性朋友加入到“关注女性健康”的队伍中来,一起呼吁大家重视自身健康,树立起现代化、科学的健康观念。

 

 

“Girls help girls”!

健康接力,美丽传递

勇做“女性健康促进大使”

一起用绵薄之力

共同为女性同胞

筑起坚固的“健康之城”!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