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10分钟迅速预备剖宫产手术,远东顺利接生第985位和第986位龙凤胎

发布时间:2021-08-09

8月5日清晨,当一缕阳光撒在大地上的时候,这对龙凤胎呱呱落地了。前后仅相隔2分钟,大女儿2550g,小儿子3300g,母子平安。

众所周知,怀孕生子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怀双胎更是不易。从孕期到分娩,过程中每出一个问题,都可能对母子造成生命威胁。

好在远东有着充分的接产经验,从产检开始,为孕妈保驾护航。
 

17次产检,围保十分规范

刘女士已然过了30岁,虽算不上高龄产妇,但由于怀的是双胞胎,在医学领域被判定为高危妊娠,因此也须格外注意。

对此,医生建议刘女士不要落下每一次产检项目,严密监测刘女士的各项指标,并且叮嘱刘女士不可因为怀的是双胎而过量补充营养,平时要多运动,控制体重,以防营养过剩造成过度肥胖,导致分娩困难。

医生的专业素养很强,获得了刘女士的信任,在孕期一一照做,及时做各项检测,给医生反馈,孕期的体重也保持的很好,没有出现超重或者过轻的情况。

由于围保十分规范,刘女士在孕期并没有出现什么妊娠并发症,顺利怀胎至足月生产。

10分钟迅速做好手术准备,母子平安

8月5日凌晨,刘女士突然感受到阵痛,紧接着开始宫缩,她意识到自己可能快生了,于是赶紧来到了医院。

我院考虑到分娩时间的不可预估性,因此特地在院内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专为夜间分娩的孕妈们服务,刘女士此次就走了这条通道。

入院后,在值医生迅速检查完刘女士的身体,再结合刘女士年龄相对较大、胎儿也较大的情况,果断决定做剖宫产手术。

8点开始做术前准备,8点10分刘女士就已经送入手术室。虽然只有10分钟,但手术依旧准备充分,术中、术后的应急措施也已考虑完善。因此,这场手术十分顺利,8点52分,大宝出生,重2550g,两分钟后,二宝也来到了世界上,重3300g,母子平安。

术后,刘女士也恢复地很好,与丈夫有说有笑。双胎存在双倍的风险,但只要用心呵护,就能大大降低这个风险,顺利让胎宝宝降生。我院产科团队在这个过程秉承”呵护孕产全程,保证母婴平安“的理念,迎接每一位新生宝宝到来。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